•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数据资源局> 内设机构
索引号: 11341700744889543Y/202304-00026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政务服务管理科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18
政务服务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4-18 12:04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作职责:

1.负责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协调全市政务服务工作。

2.负责市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和日常现场管理。监督管理经市政府同意在市政务服务大厅之外设立的其他服务大厅。

3.会同有关部门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协调政务服务实施机构简化办事环节、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协调组织跨部门、跨层级联合审批,开展招商等重点项目代办、帮办服务。

4.负责市政务服务大厅现场作风效能建设管理。拟订服务窗口和工作人员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对政务服务工作投诉的受理、核查和督办,受理对工作人员违规违纪行为的投诉。

5.承担“互联网+政务服务”有关工作,协调推进实体政务服务大厅与网上政务服务平台的融合融通。

联系人:

曹艺红(负责人)   联系电话:0563-3017026

办公地点:梅园路52号政务服务综合楼7楼

办公室时间:8:00-12:00  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