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206-0015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206-0015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2
市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17:22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620上午,市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举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陈滨涛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王义文,委领导琚学农、黄斌、曹联合、舒勇、王开胜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和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节选,传达学习省、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观看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片、市纪委监委有关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反腐败工作高压态势。会议指出,卫健部门是重要民生部门,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要持之以恒抓好本行业行风建设,以党风促行风,不断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和满意度;卫健系统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岗双责”责任,抓好业务工作和反腐败工作,做到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会议指出,要围绕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根据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防控政策,做到精准防控,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社会保障。要把提升农村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切实加强基层卫生能力和体系建设。要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以过硬作风保障各项工作继续取得优异成绩。

委机关副县级干部、四级调研员,委直属机关党委所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结合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论述体会,鲁永革、鲍必军、杨晓燕同志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