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乡村振兴> 社会帮扶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207-00002 组配分类: 社会帮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水利局赴选派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04
市水利局赴选派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0:42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派出单位职能优势,帮助选派干部解决实际困难,支持其更好地履职尽责,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有关安排,71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胡德平深入选派村郎溪县涛城镇管村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与选派村党组织开展“七一”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胡德平一行走访慰问了3名困难老党员,与他们面对面谈心谈话,了解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金。

胡德平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深入座谈交流,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进一步理清村级发展思路,为选派村排忧解难谋发展。座谈会上,胡德平指出,管村村要充分发挥班子团结的优势,抓党建凝聚人心、团结队伍,要认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想方设法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结合实际最大力度争取项目。同时对现有经营性项目逐个分析,做好风险防控,确保稳步发展。市水利局也将一如既往地从资金、项目等方面加大对选派村帮扶力度。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谈思路与想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为下一步村级发展提供了有益思考。

最后还开展了“夏送清凉”关爱行动,胡德平为驻村工作队3名同志送去清凉消暑食品及夏季日用品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干劲,继续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胡德平还到宣州区洪林镇宣茶村联系脱贫户杨柏喜户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全面了解帮扶对象“两不愁三保障”等帮扶政策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