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生态环境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746753455P/202207-00018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对宣城论坛“空气污染报哪官”帖子的回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07
索引号: 11341700746753455P/202207-00018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对宣城论坛“空气污染报哪官”帖子的回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07
关于对宣城论坛“空气污染报哪官”帖子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2-07-07 17:1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已于接到信访件当天4月12日安排工作人员会同水东镇政府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
经核实,宣城市南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因部分发酵床“死床”和“死床”垫料清运问题造成臭气加重,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臭气主要来自于粪便堆肥发酵工段,已按要求配套建设2套碱法喷淋+酸法喷淋+活性炭吸附废气处理设施。现场检查时,企业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水东镇人民政府委托第三方资质单位于4月21日夜间对该企业厂区周边敏感点进行了采样检测,检测项目为企业废气特征污染物氨、硫化氢、臭气浓度。因检测周期较长,第三方资质检测单位于5月7日向水东镇政府提交了检测报告。报告显示,企业厂区外敏感点位置氨为0.062mg/m3(排放浓度限值1.5mg/m3)、硫化氢<0.001mg/m3(排放浓度限值0.06mg/m3)、臭气浓度<10(排放浓度限值20无量纲),符合国家《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排放限值。
下一步,我局将会同属地政府督促宣城市南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强污染防治设施的日常管理维护,加大堆肥发酵工段技术投入,积极寻求行业主管部门技术指导,进一步规范企业日常生产操作。
如有环境问题线索,请直接拨打:0563-3023192,感谢您对生态环保工作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