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5-0014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政务公开办来宣州区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5-0014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政务公开办来宣州区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2
宣城市政务公开办来宣州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2 08:43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市政务公开办汪劲鹏带队到宣州区实地调研指导政务公开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人、政务公开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汪劲鹏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区政务公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区政府门户网站、市民服务热线和依申请公开等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宣州区政务公开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宣州区继续努力,持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全力打造亮点工作,做精做细做出宣州特色。

随后,汪劲鹏一行实地查看了宣州区政务专区建设情况,对专区设置、设备资料配备、功能设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做了细致的指导。

   汪劲鹏指出,政务公开服务专区建设在立足于为公众提供政府信息查询、信息公开申请、办事咨询答复等服务的基础上,要积极创新,根据群众需求,拓展专区功能、丰富专区内容、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提升互动交流体验,打造既实用又新颖的政务公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