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保基层运转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206-00036 组配分类: 保基层运转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财政局召开中央和省属在宣企业房租减免座谈交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206-00036
组配分类: 保基层运转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财政局召开中央和省属在宣企业房租减免座谈交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8
市财政局召开中央和省属在宣企业房租减免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09:11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中央、省属在宣企业加速落实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67日下午,宣城市财政局召开中央、省属在宣企业房租减免工作座谈交流会。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房租减免政策文件。中央、省属各在宣企业就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市财政局(国资委)副局长杨庆文通报了我市政策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央、省属在宣企业政策落实前期进展和成效,并对确保全面落实房屋减免政策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减免房租的重要意义,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属地政策,切实将免收2月、3月、4月房租,减半收取5月、6月房租落到实处;三要加大力度,力争620日前,确保6月底前完成房租减免工作。

14中央、省属在宣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