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207-0001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两强一增”工作进展情况-2022年6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1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207-0001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两强一增”工作进展情况-2022年6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1
市供销社“两强一增”工作进展情况-2022年6月
发布时间:2022-07-21 15:47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市直部门“两强一增”行动主要任务指标分解及调度表
序号 五年总体目标任务 2022年任务 截至目前任务完成情况 下个月工作安排
1 实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推动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努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电子商务销售额104260万元。 1-6月份完成电子商务销售额45172万元,同比增长14128万元,增长45.51%。 1、继续按照市“两强一增”行动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高质量落实。
2、继续做好每月对市县社有企业“两强一增”各项工作实施调度,督促和指导县级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3、持续深化改革,助力乡村振兴。要聚焦改革创新,增强动力、提振活力,做强做优做大社有企业,补齐短板,夯实基层组织体系建设。                                      4、创新发展方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要聚焦为农服务属性,践行为“三农”服务宗旨,在土地托管上创新出彩,在社有企业发展上创新出彩,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创新出彩。要不断完善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大力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拓展服务空间,持续为农民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助力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