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公共法律服务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208-00001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宣城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01
宣城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6:55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宣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局二级调研员吴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公法处2022年度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相关考核指标设置情况,通报了全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进行了分析研判。会上,宁国市、泾县、旌德县司法局分别围绕探索建设智能化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统筹公共法律服务职能服务乡村振兴和优化企业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推进“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等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科学研判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目标任务,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主动性;二要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推进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质增效,不断实现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延伸深化;三要全面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评价验收,要对照评价验收指标体系,压实责任,补缺补差,推进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