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206-00076 组配分类: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政府采购业务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0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政府采购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16:3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政府采购业务工作会议。中心分管领导、政府集中采购科及市交易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102号),《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皖财购〔2022〕556号),通报了2022年市本级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受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落实、质疑受理处理、采购合同公开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政府采购相关人员特别是集中采购项目代理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业务学习,注重沟通协调,提升政府集中采购代理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顺利高效完成全年政府集中采购代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