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207-00084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助力乡村振兴 寻觅红色足迹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暨规划编研中心党支部赴绩溪县寺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9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207-00084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助力乡村振兴 寻觅红色足迹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暨规划编研中心党支部赴绩溪县寺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9
助力乡村振兴 寻觅红色足迹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暨规划编研中心党支部赴绩溪县寺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6:4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7月28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暨规划编研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绩溪县上庄镇寺后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寻觅红色足迹”联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刚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政策宣传指导、项目调研跟进、座谈研讨等方式全面了解寺后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进展,并结合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特色就依托自然资源和乡村文化进一步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等方面深入交流意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方刚同志对寺后村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传达了局党组对驻寺后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并代表局党组为寺后村助力乡村振兴补助5万元项目资金。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绩溪县梧川旌绩边游击根据地革命历史纪念馆和大会山爱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皖南游击革命斗争中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历史资料,重温新四军创建、发展皖南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的奉献牺牲,传承皖南游击队捍卫信仰坚持斗争的革命精神,传承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再次沐浴革命精神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