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208-00003 组配分类: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2022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04
宣城市2022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4 15:59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有关要求,由省审计厅统一部署,2022年3月,宣城市审计局组织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开展了第一季度政策跟踪审计,各被审计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审计整改,现将有关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是召开整改推进会。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共同组织召开了市本级助企纾困专项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市经信局、商务局、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全市财政助企纾困资金管理使用专项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各涉审单位分别汇报了现阶段的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二是加快资金拨付。市县两级积极推动地方财政助企纾困资金配套到位,相关主管单位加快了省级制造强省建设系列政策资金、中央财政安排到达市场主体的专项资金拨付进度。

      三是推动项目实施。督促有关单位就农产品供应链建设、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等项目进度较慢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对未达到验收要求的项目抓紧落实整改,并积极指导企业申报2022年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