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城管执法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208-00009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令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05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令
发布时间:2022-08-05 10:41 来源: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本轮创建周期非常关键的一年,竞争更加激烈,标准要求更高,对标人民期待、对表测评标准、对照先进城市,我们处于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境地

    82午,党组召开“临战”动员大会。为此,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并号召全体党员:

    一是要闻令而动知令而行。带头坚定信心和决心,咬定目标不放松。继续保持我们宣城城管“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那股精气神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荣誉战。

    二是要时不我待,分秒必争。带头增强“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等不起”的紧迫感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抓执行、抓落实,快推动、求实效,真正把创建工作装在心中、抓在手上、体现在快速行动上。

三是要精准发力全力攻坚。带头坚持问题导向、为民导向、目标导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唱响一个调、拧成一股绳对标测评标准,聚焦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时间表,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坚定不移、志在必得的目标,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对于文明的向往。我们坚信,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全局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创建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这场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城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

                       2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