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208-00001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供销社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09
市供销社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14:18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8月5日上午,市供销社围绕“关注食品安全 保障绿色供给”这一主题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市社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与群众交流沟通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进行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消费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美德,遏制食品浪费,提升识假辨假能力,增强消费维权意识,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氛围,增强了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下一步,市供销社将持续开展好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在全市供销系统通过多形式、多层次、流动与固定相结合的宣传方式,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切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