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保基层运转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207-00027 组配分类: 保基层运转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圆满完成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25
我市圆满完成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5 16:58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我市全面启动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养老金调整实行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202211日起执行,731日前调整到位。

为确保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加强与人社部门沟通协调,提前安排资金,足额保障养老金待遇发放。

截止720日,我市20.76万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增发部分已全部发放到位,圆满完成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并从8月份开始,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将按调整后的新标准正常打卡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