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208-00008 组配分类: 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张明星带队赴中科大先研院对接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15
张明星带队赴中科大先研院对接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5 10:09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上午,宣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星带队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对接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并进行座谈。先研院副总工程师胡岳东、企业发展部副部长檀晔、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刘东东、综合管理部业务主管张凌云等出席座谈会。

张明星一行参观了先研院科技创新成果展。先研院自运行以来积极谋划自主创新举措,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先后与知名企业共建几十家院企联合实验室、应用工程技术中心共同开展共性技术开发,攻克多项“卡脖子”技术,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科技经济加快融合,在构建协同创新的区域生态体系方面拥有宝贵经验。

张明星指出,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是当前重点工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找准载体,在产业对接合作、人才培养供给以及企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和科创项目的成果转化新模式,推动宣城校地合作和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再迈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