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金融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08-00026 组配分类: 稳金融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获得信贷指标提升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12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08-00026
组配分类: 稳金融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获得信贷指标提升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12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获得信贷指标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16:15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获得信贷指标工作,8月12日上午,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提升工作会议。市金融监管局、宣城银保监分局、市级11家银行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金融监管局通报了全市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情况,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各参会银行交流汇报了具体提升举措;宣城银保监分局作了业务指导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各家银行要充分认识到抓好营商环境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提升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缺补差。要认真分析二季度获得信贷评议短板弱项指标,找准新型政银担、税融通增长乏力等问题症结,精准发力提升。三要明确目标成效,夯实举措。围绕每项指标预期目标,深化金融助企纾困政策精准落实,强化市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运用,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确保获得信贷指标在全省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