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8-0004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2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2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市政协副主席黄敏、程观远、彭禧元、陈红英、赵艳、陶晓海,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7月25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传达全市二季度“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暨重点工作点评会精神。部分主席会议成员、专委会负责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做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抓实抓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服务好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工作,贯彻好8月15日市委专题会议精神,筹备好“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专题协商会,做好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座谈交流会保障工作,积极参与九城市政协共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第二轮首场活动,开展好重点领域民主监督,在服务大局中实现政协工作新作为。要扎实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和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政协干部能力素质,提高政协工作整体水平,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