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8-0004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乡村振兴上下联动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0
全市乡村振兴上下联动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0 08:1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9日上午,全市乡村振兴上下联动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珏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全市乡村振兴上下联动巡察综合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就下一步整改措施作表态发言。

吴爱国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紧迫性,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聚焦“三农”重点工作,以更实举措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以此次巡察反馈整改为契机,把乡村振兴工作做细、做扎实,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五大振兴”为抓手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扎实开展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吴爱国强调,要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推深做实“后半篇文章”,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日常管理,注重常态长效,把“四个优先”落实到位,将巡察整改成果凝聚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县市区和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落实乡村振兴巡察整改任务,以在岗在位在状态的精神面貌,促进巡察整改和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