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财政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208-00014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财政局赴企业走访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208-00014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财政局赴企业走访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5
市财政局赴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5 16:59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24日,市财政局局长凌俊一行赴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宣城中楷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宣城沈变变压器有限公司、安徽位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在沈变公司,凌俊详细询问了生产关键环节技术改造情况,勉励企业积极提升自动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在位邦公司,当凌俊得知企业目前正面临融资问题时,立即帮助沟通协调,力求加快流程,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企业对市财政局“立即办”“马上办”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凌俊表示,市财政局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