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208-00060 组配分类: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公管局指导督促招标文件部分条款设置论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3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208-00060
组配分类: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公管局指导督促招标文件部分条款设置论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3
宣城市公管局指导督促招标文件部分条款设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17:15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9日下午,由招标人、代理机构组织部分评标评审专家开展的某智能化项目招标文件部分条款设置论证会在市交易中心评标室召开。市公管局、市交易中心参加和见证论证会。

论证会上,代理机构就该项目招标文件部分条款设置内容向专家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就条款设置的行业情况、设置的必要性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专业的论证意见,下一步,招标人将结合本次论证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该项目部分条款设置等内容。市公管局在会上向参会各方介绍了本次论证会召开的背景及目的,并就论证会的纪律提出要求。

本次论证会,是就建筑智能化专业性强、投诉异议易发的项目,并结合近期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征集情况,在强化招标人主体责任的前提下,进一步规范招标文件条款设置的重要举措,也为推进我市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