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208-00031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征求对《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处置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市地方标准意见征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9
关于征求对《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处置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市地方标准意见征集
发布时间:2022-08-29 17:38 来源: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相关专家:

根据《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项宣城市地方标准制定计划的通知》(宣市监标〔2022〕223号),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起草了《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处置管理规范》地方标准,现已完成了征求意见稿,为提高地方标准质量。现公开征集修改意见,欢迎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逾期不反馈,视为无意见。

一:电子邮箱。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1024460177@qq.com ,邮件注明“《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处置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二:信函方式。请将意见寄至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并在信封上注明“《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处置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邮寄地址:宣城市鳌峰中路49号机关事务楼标准化试点办公室。

三:征集时间。2022年8月29日至2022年9月28日。

联系部门:综合管理科,联系人:刘云雷,联系电话:0563-3011057。

      附件: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处置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处置管理规范(编制说明)

                征求意见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