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索引号: 11341700486288525Y/202209-00007 组配分类: 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经开区举行8月份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2
宣城经开区举行8月份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2 08:12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0日,宣城经开区举行8月份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集中签约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计签约项目13个,协议引资27.14亿元。其中4个项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完成了“云签约”。


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等经开区主导产业。总投资8亿元的光伏组件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功率半导体封测基地项目的签约,为经开区主导产业强链、补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