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209-00015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今晚主城区将开展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这类人群已赋黄码!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7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209-00015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今晚主城区将开展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这类人群已赋黄码!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7
今晚主城区将开展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这类人群已赋黄码!
发布时间:2022-09-07 15:27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开展主城区第三轮

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9月6日17时至22时30分,我区开展了主城区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累计采样350729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根据大数据分析,已对未参加主城区第二轮核酸检测人员“安康码”赋黄码。

  鉴于新冠病毒具有一定潜伏期和隐匿性,为确保广大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防疫政策规定,经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在主城区开展第三轮区域免费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9月7日17:00—22:30。

  二、采样地点

本次区域核酸检测共设置285个采样点(详情请扫通告内二维码)。

  三、检测范围

主城区三环范围内的9个街道34个社区(村)和宣城经开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宣城高新区(详见附件)。

  四、检测对象

1.主城区范围内全体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重点人群等)。2.因公务、商务、旅游等其他抵宣人员参加本轮核酸检测。3.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仍按原管控规定进行采样。4.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人员,境外来(返)宣不足半年人员和新冠病毒感染者康复不足半年人员,不参加本轮区域核酸检测,并向所在社区(村)报备。

  五、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合理安排时间,错峰有序、就近就便参加采样,注意出行安全。2.采样现场凭“安康码”“预登记码”“身份证”均可登记采样。因参加本轮区域核酸检测而“迟到、早退”的,不算误工。3.采样过程中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有序排队、采完即走。行动不便的人员,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等待工作人员上门采样。4.对未在规定时间参加本轮区域核酸检测的人员,将按规定对“安康码”赋黄码。当前我区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请广大居民继续支持和参与区域核酸检测,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保持一米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出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7日

01.png

识别二维码查看主城区核酸采样点位信息表

1522108034220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