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209-00001 组配分类: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1300个岗位助返乡人员回家就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209-00001
组配分类: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1300个岗位助返乡人员回家就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6
1300个岗位助返乡人员回家就业
发布时间:2022-09-06 08:44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也是因为疫情原因,今年开始就不准备出去工作了,正好小孩要上学,在宣城工作方便照顾家庭,所以接到通知就来招聘会现场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在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返乡人员专场招聘会现场,从杭州回来的刘先生如是说。

9月2日上午,在宣城市人力资源市场,宣城市人社局举办“暖民心 促就业”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返乡人员专场招聘会,旨在帮助秋季返乡人员顺利实现家门口就业。此次招聘会汇集各行各业41家企业,提供岗位1347个,吸引339名返乡人员前来参会,现场收到简历207份。

为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牵好线、搭好桥,提高返乡人员回宣就业率,招聘会前,市人社局人社服务专员深入园区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建立空缺岗位清单。同时,主动对接返乡未就业人员,摸清返乡人员的人数、技能、就业愿望等情况,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为供求双方搭建精准对接平台。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市人社局今年举办的第二场“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返乡人员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场设有返乡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通过现场发放资料和面对面解答的方式为返乡人员回宣就业创业提供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