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209-00002 组配分类: 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研讨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2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16:14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1日上午,全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研讨会在市科技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从学习省委省政府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系列部署、科技创新领域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全市科技创新目标任务落实情况三个方面进行分析研讨,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分别围绕当前科技创新形势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交流发言。张明星对会议作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明星指出,全市科技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突出重点、明确目标,聚焦当前重点工作,把科技创新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坚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任务重和力量少的关系,奋力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进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