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209-00040 组配分类: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暗访宣州区老年助餐服务点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209-00040
组配分类: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暗访宣州区老年助餐服务点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9
市民政局暗访宣州区老年助餐服务点
发布时间:2022-09-09 09:3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暖民心行动”督查暗访工作,9月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武暗访了宣州区老年助餐服务点,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暗访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宣州区军塘村老年服务站(助餐点)、敬亭佳苑老年服务活动中心(老年食堂)、观塘小区养老服务站(助餐点)、国鑫老年服务活动中心(老年食堂)、晏公桥老年服务活动中心(老年食堂)。每到一处暗访组仔细询问了助餐点运营、菜品菜价和日常服务管理等情况,查看了助餐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以及助餐点适老化设施改造情况。

最后,陈武表示要将暖民心行动老年助餐服务办好办实,持续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要继续加强助餐政策宣传,让更多老年人知晓;二是要加强对助餐点的运营指导,促进其健康持续规范运营;三是要做好助餐点适老化改造工作,确保老年人安全就餐。(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