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金融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09-00008 组配分类: 稳金融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与海通证券开展座谈交流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7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09-00008
组配分类: 稳金融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与海通证券开展座谈交流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7
市金融监管局与海通证券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07 11:26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上午,海通证券宣城证券营业部总经理仲磊来市金融监管局拜访交流。仲磊对海通证券公司基本情况、组织架构、重点业务、在宣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与我市在投行、发债、资管、基金、融资租赁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市金融监管局对海通证券支持我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市金融监管局将搞好服务,搭建证企沟通合作桥梁,协调支持海通证券在宣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