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投资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209-00004 组配分类: 稳投资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1家企业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三等奖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209-00004
组配分类: 稳投资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1家企业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三等奖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8
我市1家企业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08 11:28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9日-30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瑶海大剧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46家企业进行了激烈角逐,我市企业安徽吉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铝合金超薄电池壳用型材精密挤压成形技术”项目经过资格审查、市级初赛、省半决赛的层层选拔,凭借在安徽省总决赛中的优异表现,获得安徽赛区成长组三等奖的好成绩,并成功晋级全国赛,这是我市2019年来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今年,安徽赛区吸引了全省16个市的1395家企业报名参赛。我市于7月27日在宛陵科创城完成市级选拔赛,遴选出安徽吉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2个项目参加安徽省比赛。

为营造科技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市场主体活力,2017年起,已连续六年举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宣城赛区比赛,助推一百五十多家参赛企业加速成长。截至目前,我市企业共获得省级二等奖1次、省级三等奖1次、省级优秀奖1次,国家行业赛优秀奖3次。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为吉厚智能参加国家赛做好赛前系列辅导工作。同时,将持续办好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宣城市级大赛,聚集和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致力于将大赛打造成为全市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科技型企业融通发展的创新要素集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