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外资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209-00006 组配分类: 稳外资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李亚非带队赴芜湖市繁昌区考察学习3D打印产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1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209-00006
组配分类: 稳外资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李亚非带队赴芜湖市繁昌区考察学习3D打印产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14
李亚非带队赴芜湖市繁昌区考察学习3D打印产业
发布时间:2022-09-14 10:39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宣城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亚非一行赴繁昌区考察学习3D打印产业先进经验和做法,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星,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启宏,市招商合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鲍百安,及市科技局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春谷3D打印产业园一楼展厅,考察了中科春谷激光产业园、增材云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及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安徽)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介绍并开展座谈交流。

据了解,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园目前已聚集3D打印企业70余家,产品涉及数据软件、专用材料、整机设备、应用服务等多个领域,基本构建出全产业链态势。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占地面积146亩的3D打印产业园。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安徽省科研成果孵化器与高端人才高地之一,国家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也是华东地区最大产业聚集区。


李亚非对繁昌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园建设给予高度赞扬,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了许多可供借鉴的经验,对推动我市的建设和发展有很好的启发。他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繁昌区在发展新兴产业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我市高质量建设发展新思路、新模式,培育出更多高质量、有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