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保粮食能源安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209-00014 组配分类: 保粮食能源安全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急群众所急 想群众所想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15
急群众所急 想群众所想
发布时间:2022-09-15 14:35 来源:旌德县农水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西门老路36# (应急管理局)处,由于历史、资金等一系列问题,至今不通自来水,导致该地段几十户居民怨声载道,多次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无果。

目前,我司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多次去该地段勘察供水管线线路走向,近日,服务中心汇同安装公司工作人员在老二中(红绿灯)处,从DN400供水主管道上开口,铺设一条DN150的供水主管通向西门老路36# (应急管理局)处,预计930前完工通水。

此条DN150供水主管的接通,将使西门老路36#(应急管理局)处几十户居民能吃上自来水,彻底解决该地段多年来无自来水可用的尴尬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