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209-00012 组配分类: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运输中心】助力货运发展 召开货运企业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14
【运输中心】助力货运发展 召开货运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09:51 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上午,市运输中心召开全市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座谈会,各县市区运输中心负责同志、市道路货物运输协会有关同志、部分货运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8家货运企业、市道路货物运输协会负责人纷纷畅所欲言,说发展、谈打算、提建议,围绕大型货运物流枢纽建设、车货匹配信息平台构建和“司机之家”建设等方面对宣城市货运企业及货运大户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县市区运输中心负责同志围绕如何支持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先后做了发言。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要充分认识货运企业及货运大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勇于开拓思路,积极建言献策。二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全员安全教育,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应急防范。三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道路货运车辆、从业人员及场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要求,加强从业人员个人防护,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