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预期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09-00031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3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09-00031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3
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15:05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省信用担保集团、省再担保公司及全市9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参加。

会上,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交流汇报了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业务拓展、银担合作、风险防控及追偿挽损工作,省信用担保集团、省再担保公司分别就政银担业务和追偿挽损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和相关政策调研。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要加强产品创新和业务推广,做大做强,更好地为企增信,服务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