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审计局> 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209-00010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审计局权责清单及公共服务清单年度调整情况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30
宣城市审计局权责清单及公共服务清单年度调整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30 07:59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权责清单及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年度集中调整工作要求,我单位对照省下发的《指导目录》,对清单进行了年度集中调整。现将我单位权责事项及公共服务清单予以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10月14日前与我单位联系。

       联系电话:0563-3033393;通讯地址: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九楼903 ;电子邮箱:xcsjxx@126.com。



       附件:1.宣城市审计局调整后7类行政权力、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事项清单(拟定稿)
                  2.宣城市审计局调整后公共服务清单(拟定稿)


宣城市审计局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