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乡村振兴> 社会帮扶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210-00001 组配分类: 社会帮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陶晓海赴管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1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210-00001
组配分类: 社会帮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陶晓海赴管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10
陶晓海赴管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0 10:44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水利局局长陶晓海,二级调研员邰玉梅一行赴联系村郎溪县涛城镇管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局选派驻村干部刘培松同志。

陶晓海认真听取了局选派干部刘培松同志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关于疫情防控、村集体经济、乡村振兴项目推进等情况,了解当前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管村拟在方里村李家组建设村民湿地公园项目,该项目一期工程即将近日开工建设。陶晓海在查看了施工设计图以后,强调管村要以此次工程为契机,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基础打牢,同时要引导和促进村民自觉养成文明卫生健康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陶晓海一行还实地了解了村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