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209-00089 组配分类: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检查宣州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209-00089
组配分类: 养老服务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民政局检查宣州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30
市民政局检查宣州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09:57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全市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9月29日上午,市民政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宣州区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福寿养护院、颐康护理院、幸福花园老年公寓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机构内建筑楼层、门岗、老人房间、活动室、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并详细询问老人相关生活情况。

检查组要求在国庆假期前要开展一次机构内的安全自查检查,全面排查机构内消防、食品、用电用气等安全隐患。同时,按9月20日全国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视频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倡导管理和工作人员非必要不外出、提倡家属视频或电话探视、全面修订应急预案、储备足够量生活和防疫物资等,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钱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