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地震局>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210-00052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地震局 黄山地震监测中心站召开2023年度联合地震趋势会商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27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210-00052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地震局 黄山地震监测中心站召开2023年度联合地震趋势会商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27
宣城市地震局 黄山地震监测中心站召开2023年度联合地震趋势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17:03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6日,宣城市地震局与黄山地震监测中心站召开2023年度联合地震趋势会商会。宣城市地震局局长周瀚、副局长刘庆国和业务部门同志,以及黄山中心站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站副站长李本有对宣城市地震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站长曹志磊介绍了中心站2022年震情监视跟踪工作情况。局、站业务人员分别就辖区内地球物理观测数据、地震活动概况及宏微观异常核实等作了详细阐述,并对2023年本地区地震趋势进行研判。

    周瀚表示,时值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我们在黄山中心站召开联合会商会,会议形式创新、内容丰富,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局、站今后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密切沟通,不断提高监测预报深度、应急响应速度和科普宣传广度,奋力谱写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宣城市地震局与黄山中心站还围绕地震监测、灾害防御基础业务、科普宣传、行政执法、应急响应等工作展开了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