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211-00006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到皖东南花炮公司仓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02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211-00006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到皖东南花炮公司仓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02
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到皖东南花炮公司仓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02 16:29 来源:市供销社合作指导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有效遏制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2日上午,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夏仕福带队到皖东南花炮有限责任公司烟花爆竹物流仓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夏仕福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汇报,现场仔细查看了货品储存、消防设施、避雷设施和监控装置等情况,并询问了解值班值守、人员执证上岗、流向登记管理等制度落实情况。

夏仕福指出,临近烟花爆竹的生产销售旺季,企业及员工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管理制度,做好烟花爆竹的储存和运输管控,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