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民政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211-00023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211-00023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州区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5
宣州区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08:57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和支持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社会救助的良好氛围。11月10日上午,区民政部门联合宣城市春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民口腔连锁机构为民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以“民政民生暖民心、为民义诊送健康”为主题的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暨健康口腔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宣州区社会救助政策的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解释政策,认真解答他们的问题和疑惑。宣传现场服务咨询群众5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有效的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为民口腔连锁机构为民志愿服务队也现场开展了免费口腔检查、测量血压等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以社会救助宣传活动为契机,在强化宣传让民政惠民政策深入人心的同时,也在向广大市民朋友宣传我市各公益组织的职能,支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推动社会救助由单一物质救助向“物质类救助+服务类救助”模式转变,进一步提升救助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