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211-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经信局党员教育培训班赴郎溪开展现场教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211-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经信局党员教育培训班赴郎溪开展现场教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5
市经信局党员教育培训班赴郎溪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2-11-15 15:03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经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暨2022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班。11月11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参训党员干部赴郎溪县凌笪镇下吴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罗市自然村中心村,学员一行在村有关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新农村建设村容村貌,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通过现场感受和讲解,党员干部在历史经纬中对比“山这边山那边”翻天覆地得变化,更加直观的感受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市历史发展和辉煌成就的认识,激励党员干部提高历史主动,勇担使命、开拓创新,为推动宣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