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残联>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211-00010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残联实地调研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02
宣城市残联实地调研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2 15:01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宣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亚龙带队赴平安建设联系点—绩溪县荆州乡开展综治平安建设调研活动。绩溪县残联、荆州乡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胡亚龙一行实地察看了荆州乡综治办公室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详细了解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胡亚龙指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找准目标方向、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切实加强荆州乡平安建设。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平安建设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多网合一”。要以残疾人工作为平台和抓手,建立市、县、残联与荆州乡三级平安建设工作联系制度。要弘扬李夏精神,创新社会基层治理,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走稳走实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
         胡亚龙表示,市残联作为平安建设联系单位,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大力协助、全力配合荆州乡开展好平安建设,助推荆州乡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亚龙一行还探视走访了两户困难精神残疾人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