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0486288525Y/202211-0000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应急管理中心赴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店开展安全大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0
索引号: 11341700486288525Y/202211-0000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应急管理中心赴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店开展安全大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0
应急管理中心赴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店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0 15:26 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至9日,应急管理中心联合各街道办事处并邀请相关专家,赴区内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店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查看了烟花爆竹存放、经营、现场管理是否符合规范,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并随机抽查烟花爆竹经营人员消防安全知识。检查中,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现象要求店主及时整改。

通过专项检查,提高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店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下一步,应急管理中心将持续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和执法检查,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切实保障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