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水利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211-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参加全市政务公开集中整改培训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211-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参加全市政务公开集中整改培训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1
参加全市政务公开集中整改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15:34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集中精力抓好年底前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和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全市政务公开集中整改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1月21日在市政府四楼视频会议室进行。

二、参加人员

1.宣城市政务公开办全体同志;

2.市直有关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具体经办同志(各1名);

3.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工作具体经办同志(各1名)。

三、工作内容

    (一)完成信息发布和问题整改

1.对照《省反馈宣城市2022年第二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完成省反馈测评问题整改。

2.对照《202211-12月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提示单》,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落实。

3.对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规范》完成本单位信息发布及本单位承担的市政府重点领域信息发布。

(二)现场检查答疑

期间,市政务公开办组织对各单位信息发布、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答疑,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