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措施及成效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11-00037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三季度全市非法集资陈案化解率居全省第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6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11-00037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三季度全市非法集资陈案化解率居全省第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6
市金融监管局:三季度全市非法集资陈案化解率居全省第二
发布时间:2022-11-16 08:38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非法集资陈案化解攻坚行动,通过印发年初指导目标、联席会议通报调度、根据案件环节即时提醒、重点案件专班推进等方式,推动相关司法部门快侦、快诉、快审、快执,截至今年三季度,本年化解非法集资陈案10起,陈案化解率34.48%,居全省第二,全市无超过5年以上未化解陈案。

据悉,2022年我省年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四季度考核细则将非法集资陈案化解情况纳入考核体系,这将更有力推动非法集资陈案化解力度。下一步,我局将从严控增量、化解存量、防范变量等方面着手,持续净化我市金融生态化境,营造理性投资、防范非法集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