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社会治安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206-00230 组配分类: 社会治安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热点回应】关于宣城市辖高速公路和宣州区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情况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7
索引号: 113417007117080054/202206-00230
组配分类: 社会治安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热点回应】关于宣城市辖高速公路和宣州区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情况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7
【热点回应】关于宣城市辖高速公路和宣州区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7 15:12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

关于宣城市辖高速公路和宣州区

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情况的公告


图片
图片
为便于广大群众查询我市市辖高速公路和宣州区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情况,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现将已建成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情况向社会公布。详细情况如下。


宣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6月27日

闯红灯设备


违法采集: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的、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逆向行驶的、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的、通过路口遇停止信号时,停在停止线内或路口内的、机动车通过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


普通公路卡口设备




违法采集: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的、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逆向行驶的。


违法采集: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的、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逆向行驶的、驾驶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的。

图片

高速公路卡口设备



违法采集: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的、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非紧急情况时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行驶的、驾驶机动车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的。

违法采集: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的、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非紧急情况时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行驶的、驾驶机动车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的、驾驶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的。

图片

固定点测速设备

违法采集:驾驶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的。  

图片

区间测速设备

违法采集:驾驶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的。  

图片

违停采集设备


违法采集: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

图片

不停车让行采集设备

违法采集:人行道不停车让行的。

图片

其他采集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