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农业农村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895T/202211-00043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寻梦文房 才汇宣城”人才周活动子活动——全市乡村振兴人才交流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0
“寻梦文房 才汇宣城”人才周活动子活动——全市乡村振兴人才交流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0 16:2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下午,“寻梦文房 才汇宣城”人才周活动子活动——全市乡村振兴人才交流培训班在宣举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凌跃进主持活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农业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培训班邀请中安在线乡村振兴频道总编孙超围绕新媒体宣传与数字农业主题,以新媒体时代政务宣传如何“出圈”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一系列政务宣传知识,深度剖析了政务宣传案例,生动讲解了品牌宣传、直播带货等方面的技巧。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胡锋围绕粮食安全与优质粮生产主题,以“国之大者”的高站位详细讲解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如何保障好优质粮生产,以及目前我市在粮食安全方面取得的成果。

凌跃进在培训班上要求各县市区参训人员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农业农村宣传舆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农业农村信息宣传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切实提高自身的基本素质。

本次乡村振兴人才交流培训班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宣传通讯员队伍工作本领,提升了农业企业对农业品牌建设的认识,为加快推动形成“三农”领域良好舆论氛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