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医疗保障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MB1728327G/202211-0004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医疗保障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领导活动】梁保清赴绩溪县医保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0
【领导活动】梁保清赴绩溪县医保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0 11:15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8日,宣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梁保清到绩溪县医保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绩溪县医保局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保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重点围绕报告中就乡村振兴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进行了解读。

梁保清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认真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依托《辅导读本》《辅导百问》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主动学,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医保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常学常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