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医疗保障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MB1728327G/202211-0004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医疗保障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领导活动】梁保清赴绩溪县调研医保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0
索引号: 11341700MB1728327G/202211-0004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医疗保障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领导活动】梁保清赴绩溪县调研医保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0
【领导活动】梁保清赴绩溪县调研医保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11:33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8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梁保清到绩溪县调研医保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工作,绩溪县医保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梁保清先后深入长安镇高杨村、临溪镇卫生院,详细了解医保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情况,在座谈上听取了绩溪县医保局关于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参加座谈会的同志深入互动交流。

梁保清在讲话中指出,要持续发挥好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综合保障效能。一是做到“应保尽保”。加强部门的对接联系,持续关注重点人群参保变化情况。做好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参保接续衔接。二是待遇保障“应享尽享”。认真落实重点人群资助参保和医保待遇等各项政策,依托医保网格化管理服务,密切关注慢病患者办证情况,确保慢病患者及时享受到政策。三是政策宣传“应知尽知”。当前,城乡居民参保进入集中缴费时期,要利用好有利的时机抓好医保政策的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是基金监管“应管尽管”。加强基金监管,对医保经办机构、定点医疗机构常态化的开展监督检查,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