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乡村振兴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MB19602578/202211-0000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田家凯在 全市军转干部培训班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03
索引号: 11341700MB19602578/202211-0000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田家凯在 全市军转干部培训班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03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田家凯在 全市军转干部培训班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09:45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军转干部培训班,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家凯应邀授课。


田家凯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题,从脱贫攻坚、巩固成果、乡村振兴三个篇章,全面介绍了国家从脱贫攻坚期到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的巨大变化。  

田家凯指出,脱贫攻坚期,我们锻造形成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实现了小康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打赢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脱贫攻坚战。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列入了十年来,我们经历的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之一。

田家凯强调,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擘画蓝图、彪炳史册,吹响了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号角,开启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广大军转干部要以此次入伍、转业为节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的重视、关注、理解基层的工作;一如既往的投身、实践、参与基层的工作;一如既往的宣传、引导、弘扬基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