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211-00020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供销社圆满完成安徽省供销社线上培训班暨业务工作视频会议任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5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211-00020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供销社圆满完成安徽省供销社线上培训班暨业务工作视频会议任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5
宣城市供销社圆满完成安徽省供销社线上培训班暨业务工作视频会议任务
发布时间:2022-11-25 15:05 来源:市供销社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至25日,全省供销社系统市、县社主任线上培训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综合改革  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粮食安全、农业经济、碳达峰碳中和等内容,重点加强对供销社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社有资产管理、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等内容的学习。

宣城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及各县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听取了6家基层单位的经验交流后,省社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汪斌同志通报了今年1至11月份综合业绩指标完成情况,强调了社有企业改革、县域流通网络建设、深化供销改革等重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创新发展理念;二要把握当前机遇,明确重点工作;三要聚焦目标任务,夯实工作举措,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全年任务高质量完成。

最后,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参训学员表示,培训举办的非常好,总社领导、专家为基层社主任传道受业解惑,提高了县级社主任的理论水平和理论联系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 对继续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