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残联> 残疾人事业栏目> 政府能力提升年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211-00020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召开参加省第八届残运会总结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2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211-00020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召开参加省第八届残运会总结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2
宣城市召开参加省第八届残运会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17:03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下午,宣城市召开参加安徽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员会总结座谈会,迎接载誉归来的运动健儿,总结谋划下一步我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亚龙,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其广出席座谈会。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相关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市特教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结合前期训练、比赛成绩等逐个发言,交流参赛收获和今后打算;相关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和市特教中心主要负责人围绕建立健全我市残疾运动员选拔训练、鼓励激励长效机制,为省第九届残运会做好谋划准备等交流看法和建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其广通报了参赛情况,宣城市本次比赛取得8金8银1铜历史最好成绩,并逐个点评了参赛运动员的表现,赞扬他们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亚龙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把“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精神继续发扬,鼓励广大残疾人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面对多少挫折,都要树立起生活的勇气,树立起必胜的信念;要把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继续发扬,以省八残运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向更高的目标冲击和前进;要把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继续发扬,全市各级残联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机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逐步完善残疾人参与体育健身的保障措施和条件,推进运动员选拔周期化、常态化,不断激励优秀残疾人才投身体育事业,参与体育赛事,以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座谈会还通报了宣城市代表团取得8金8银1铜历史最好成绩具体情况:
        陈源获得女子T47级100米 、200米、 400米3枚金牌。
        王伟获得男子铅球F40级金牌、男子铁饼F40级银牌、
                   男子标枪F41级银牌。
        朱文梅获得女子铅球F41级金牌、女子铁饼F41级银牌。
        丁然获得男子1500米T38级金牌、男子400米T38级银牌。
        李宁获得男子5000米听障金牌、男子1500米听障铜牌。
        刘宇获得男子铅球F57级金牌。
        李康康获得男子跳远听障银牌,男子三级跳远听障银牌。
        李代飞获得男子SB9级100米蛙泳银牌。
        李缓缓获得女子400米T35级银牌。